执临

因为家里养了太多鸽子所以自己也鸽了

爸爸去哪儿(3)

白牙重生护崽,父子亲情向,无cp,ooc预警,考据党慎入,雷者慎入!!!

朔茂是从净土知道了卡卡西完整的一生之后重生的,至于为什么重生嘛,应该会交待的。剧情什么的,那是什么鬼?!

————————————————

“啊!——”

木叶XX年,九月四日,早,八点五十三分二十四秒,旗木宅中传来一声惊叫,接着就是一阵兵荒马乱。

“笨、蛋老爸!都怪你!”

一边手忙脚乱地换着衣服,一边还不忘抱怨自家老爸,卡卡西用着几乎可以譬美瞬身术的速度将自己收拾好。

时间退回一个半小时前,卡卡西还在榻榻米上做着美梦,而朔茂刚从火影楼出来,脸上还带着因争取到三天休假而难以自抑的笑容。

正巧,这时候同样是刚出完任务回来不久的三忍之一自来也也带着弟子来交任务。

作为三忍之中最自来熟的一位,自来也与朔茂的交情倒也不错,比其他两人要更好一些。

于是,自来也毫无压力可言地把报告任务这项光荣的使命,愉快地交给了自己即将成为上忍的天才弟子波风水门,而自己则是拉着许久未见的朔茂去喝上两杯了。

见到老友的朔茂自然是很开心的,也就没有拒绝。等他终于想起了家里的儿子,并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去做好早餐,迎接他的却是卡卡西的一声“怒吼”。

朔茂目瞪口呆地看着卡卡西用短短三分钟的时间,完成了刷牙、洗脸等一系列动作,眼神都没有分一个给自己和早餐,就消失在了自己面前,只留下了一句已经飘远了的“我出门了”,有些傻眼。

他从来不知道,原来卡卡西的速度可以这么快。

拿着特意为卡卡西准备的牛奶——因为卡卡西现在太过瘦小,所以某位老父亲被激发了浓浓的担忧之情,即使他明明知道卡卡西成年后的身高有一米八几。

——朔茂无奈地抓了抓头发,暗自思索要怎么样才可以让卡卡西消气。

毕竟,迟到这种事情对现在的卡卡西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小孩子自尊心强,肯定会不开心的。

几番思索无果,朔茂愈发后悔当初对卡卡西的关心实在太少,自己居然除了做卡卡西喜欢的菜之外,就只能想到抽出时间陪卡卡西一起修行了。果然是太不应该了!

目光触及桌上没有被卡卡西注意过的早餐,朔茂决定,今天中午去给卡卡西送便当!错过了早餐可以,但午餐一定不能错过了!

卡卡西应该会开心的吧?

这样想着,朔茂心情瞬间明朗了起来,全然不知这件事会在忍者学校掀起多大风波。

正在一路狂奔中的卡卡西还不知道中午将会有多大的惊喜等着自己,他现在只想快一点再快一点到学校,至少也要比带土那个家伙早!

这次卡卡西是真的很委屈的,如果放在平时的话,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迟到的!但是昨天休息的实在是太晚了,所以他很轻易地就睡过头了。

卡卡西依旧挣扎着不愿承认自己迟到了这件事。

可惜,卡卡西的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当他站在了教室门口,以一声“报告”吸引了全班包括老师在内的所有视线之后,卡卡西还是看到了某只名为宇智波带土的生物一脸惊奇地坐在琳的身边看着自己,他的表情怎么看都像幸灾乐祸!

当然,只有卡卡西自己是这样认为的。带土只是很纯粹的有些诧异,原来臭屁鬼卡卡西也有迟到的一天。

惊讶的可不止带土一个,琳也是有些担心地看着卡卡西。

教室在片刻寂静之后瞬间多了许多窃窃私语的声音,还是老师最先反应过来。

“安静——好了,卡卡西先回位置吧,下次别再耽误了。”

自动将卡卡西迟到的原因归纠于有事耽误了,老师直接让卡卡西进教室。

因为平常卡卡西的表现一直很好,又有白牙之子和天才之称,所以任谁都想不到卡卡西是睡过了头才迟到的。

老师的不追究让卡卡西松了口气,他快步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同时努力忽略众人探究的目光。

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卡卡西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他的旁边是带土,带土的旁边则是琳。

卡卡西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

他一点也不想知道其实带土也只比他早到三分钟而已。还有就是,谁可以让这只宇智波中的蠢、货闭嘴。

卡卡西十分不明白,为什么盛产精英的宇智波一族居然会有带土这种奇葩的吊车尾,简直太匪夷所思了。

“……没想到你也会有迟到的一天!哈,一定是早上起来晚了吧?怎么样要不要本大爷以后等你一起上学呀?……”

卡卡西很想丢给某人一只苦无好让他闭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冷气不要钱地使劲往外放。

可惜,带土的神经大条到和凯有得一拼了,完全没有感觉,仍在自顾自说着。

“……我跟你说,可不是每个宇智波都像我这么善良的!是不是很感动啊卡卡西——”

“带土,别说了。”见卡卡西脸色越来越难看,琳拉了拉带土,不让他再继续说下去。

不解地回头,带土有些茫然:“怎么了琳?”为什么不给自己再说下去了?

“那个,马上到午餐时间了,卡卡西君要和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吗?”琳小声地向卡卡西发出了邀请,连敬语都不小心用上了,打断别人说话可是件很不礼貌的事,她可不想让卡卡西误会。

果断拒绝了琳的邀请,卡卡西在带土愤怒的注视下坦然离开,没有准备便当的他决定趁还有时间去买点吃的解决午饭的问题先。

他没想到,自己连吃个午餐都没能消停。

评论 ( 22 )
热度 ( 3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