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临

因为家里养了太多鸽子所以自己也鸽了

爸爸去哪儿(5)

白牙重生护崽,父子亲情向,无cp,ooc预警,考据党慎入,雷者慎入!!!

朔茂是从净土知道了卡卡西完整的一生之后重生的,至于为什么重生嘛,应该会交待的。剧情什么的,那是什么鬼?!

————————————————

既然做出了承诺就一定要兑现,这才是旗木家的人。

为了确保自己在卡卡西生日当天可以抽出空来,第二天一早朔茂就去找了趟三代提前请假。

难得见朔茂来请假,也本着工作原则的原因,三代问了朔茂请假的原因。

朔茂笑着说:“那天是卡卡西的生日,我想陪他一起过。”那副温柔的模样一点都不像传说中的木叶白牙。

于是,三代很大方地批准了他的请求。他也是个父亲,他能够体谅朔茂的那种心情。而且,最近的任务也不多,批一天假也没什么关系。

请到了假的朔茂心情非常好,出了火影楼之后就跑去找了自来也,正好碰上了三忍在聚会,还有水门也在。没有绕什么圈子,朔茂直接交待了来意。

“诶?!给卡卡西过生日?!”

纲手、自来也和水门一脸懵圈地看着银发忍者脸上温和的笑容。只有大蛇丸淡定地喝了口酒,唇边的笑容看不出任何情绪。

“ 啊,没错,再过十天就是卡卡西四周岁生日了,我签应了陪他一起过,但是却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好呢。”

“要不送宠物吧?”水门最先提议。“朔茂前辈经常出任务不在家,送只宠物陪着卡卡西的话,他应该会很喜欢吧!”

“笨蛋!”自来也不等朔茂开口,自己先上去给了水门一个爆栗。“卡卡西的通灵兽可是八忍犬,八条狗啊!”

抱着脑袋的水门却是完全关注错了重点,忍不住惊叹道:“好、好厉害!四岁就会通灵术了!真不愧是传说中的天才!”

“那是自然!”自来也迷之骄傲地点点头。

纲手无语地看了自来也一眼,决定不理会这个白、痴。人家卡卡西天才关你什么事儿?

朔茂在一旁笑着没有多说什么,心里到是有点纠结,要不要告诉水门其实卡卡西三岁就已经会了通灵术呢?

“送玩具吧!”纲手拍着桌子对朔茂说,丝毫不顾被自己的动作吓到的自来也和水门。“小孩子肯定会喜欢的!”

“玩具?”忽视掉桌子上的裂纹,朔茂想起了卡卡西从一岁开始就抱着苦无、手里剑,偶尔还有白牙和各种卷轴什么的当玩具玩,额头划过一滴冷汗。“可能,在卡卡西眼里,苦无之类的,大概就是玩具了吧?”

缓过神来的自来也听了朔茂的话瞬间就想起了以前的事,默默翻了个白眼:“纲手你难道忘了吗?那个小鬼可是两岁就有拿着起爆符当玩具的凶残分子啊!怎么可能会玩正常小孩会玩的东西。”

知道卡卡西之前差点用起爆符炸了自来也的事,朔茂干笑两声道:“嘛,那个,卡卡西当时只是太小了,所以才不懂事拿来玩的,自来也你就不要计较了。”

虽然事后朔茂把起爆符换了个地方保存,却还总是会被卡卡西找出来,为此朔茂也是苦恼了很久,而且和卡卡西说过了很多次。

“喂,大蛇丸,你觉得呢?”见大蛇丸全程一直没有说话,自来也十分不爽地把问题抛给了他。

大蛇丸抬起头,还没有目后那么阴郁的脸上挂着微笑:“我也不太清楚该送些什么,不过,我想卡卡西应该更希望朔茂你多陪陪他吧。”

大蛇丸对卡卡西的印象可以说是深刻得很,毕竟很少有孩子能在蛇群里面不改色,还玩得很开心。

“这样啊。”问了一圈也没能问出什么来,朔茂有些失落。

“前辈,”水门提出自己的疑问。“为什么不直接去问卡卡西呢?生日礼物什么的,本人应该是最清楚的吧。”

“我只是想给卡卡西一个惊喜啦。”朔茂尴尬地摆摆手。

他当然知道去问卡卡西也许会更好,但卡卡西一定会绷着一张小脸,一本正经地说陪他练习体术,或是教他忍术什么的。他要的可是愉快的亲子时光啊!

今天的朔茂也在想着该怎么和卡卡西相处。

又和三忍聊了一会儿,朔茂见时间差不多了就和他们道了别,他还要回去为卡卡西准备便当。

没错,今天朔茂也要给卡卡西去送便当。为儿子做饭,这是朔茂这几天新找到的乐趣,并可能一直保持下去。

看着朔茂风风火火离开的背影,自本人也忍不住感叹:“朔茂这家伙,感觉他变了好多啊。”

“是啊,”纲手点头附和。“虽然之前也很儿控,但现在,他似乎对卡卡西紧张过度了呢。”

“大概是朔茂前辈觉得自己陪伴卡卡西的时间太少了吧?”

“可能吧。”

评论 ( 10 )
热度 ( 39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临 | Powered by LOFTER